本来我华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总攻来着,最近几个月形象崩塌得厉害啊( *^-^)ρ(*╯^╰)

很喜欢他在其他三虎面前的样子,那是他难得表现出小弟样子的时刻,乖得不得了。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华在三哥身边有点撒娇的姿态,另外我实在是太萌双华了~~

某年中文金曲颁奖礼,其他四虎给华颁奖,他们自我介绍:大虎(苗侨伟)二虎(汤镇业)三虎(黄日华)五虎(梁朝伟),说我华是四虎(按年龄顺序排),还一起唱华的得奖歌曲,那时候感觉他们五个真是比亲兄弟还亲。

2000年他参加湖南台的歌友会,宣传当时的国语专《男人的爱》,被主持人问到娱乐圈最好的三个朋友,华说的是:黄日华、苗侨伟、梅艳芳。

18 Oct 2017
 
评论(5)
 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ElizabethX | Powered by LOFTER